一瓶辣椒油(兑水版)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只会颅内自嗨偶尔胡言乱语的fw痛苦社恐女高

震惊,女高中生竟化身成为炭笔恶魔

2023.2.15星期三

  晚读我的后桌和他同桌在谈他初中喜欢过的一个女生,说我同桌认识她是她的同班同学,我同桌问他名字是什么,后桌不说(最讨厌八卦讲一半的人了)然后我同桌就记仇了。到最后一节晚自习大家作业都写完时开始了她的复仇行动,她开始用炭笔涂在纸上(就是美术生的那种特别黑的炭笔)并威胁我后桌让他自己把手伸出来要不然下课就糊他脸上或者糊他语文书上。我努力调节未果最后悲剧发生,我后桌和他同桌想着同生死、共患难,最后我后桌和他同桌“战损”脸上和手上留下了“战争”的痕迹,我同桌因为制造“武器”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双手黢黑,而我明哲保身成为最后幸存者,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