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辣椒油(兑水版)

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只会颅内自嗨偶尔胡言乱语的fw痛苦社恐女高

感谢大家给枯燥的学习生活带来快乐🙏

2023.4.13星期四

  (晚自习)第一节下课的时候去办公室问我美丽端庄热情大方的历史老师(班主任)题目,善于察言观色的我敏锐的发现她因为工作没做完而特别烦躁,本来准备大课间不去打扰她了。

   大课间我去隔壁班串班回来发现,她在一个男同学a座位旁边(这位男同学a喜欢男生)然后只见她趁他不注意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抄起一个东西往后门跑去(是他和别人传的小纸条,也不能说小了,一本草稿纸呢,大概是查监控的时候发现的)然后就见几个男同学一起出去追她(估计是想看),到办公室门口被追上了,然后开始了小学鸡拉扯(好笑,爱笑)双方极限拉扯到女厕所门口,在我的微微干扰下老师成功跑进厕所,作为得意门生我马上跟了进去。

   总之是青春期小男生的聊天记录(不是,谁传小纸条用一整本草稿纸啊,聊完还不删聊天记录啊)我对于聊天记录不是很感兴趣,但是还是瞟到了一句“我妈问我都不谈恋爱,是不是喜欢男孩子。”旁边还有一个不一样字体写着“我也是”(你们南通别太荒谬)老师还问我男同学b也是通讯录吗(不知道,不熟,别问)就在这时,里我们最近的隔间里传来声响,是我隔壁班的一个好集美(估计是躲进来玩手机的)出去的时候老师还把草稿本塞我的口袋里,反正我是一路笑回班里的。(好笑的嘞🙏)

    再次感谢各位为我在学校枯燥的生活中增添乐趣。(让我在笑会)


评论(4)

热度(3)